只愿帷祢

浪荡(godcop)一

        其实本来不太想写出来的,怕大家不喜欢也怕自己写不完但是一些小伙伴对我的梗表示了肯定,我就定了定心把它写了出来,希望大家喜欢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特别感谢废鱼小仙女,如果不是你我可能不会下定决心写出来@一条废鱼

       曼谷六月份的午后依旧闷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,god不耐烦的扯了扯领子,解开了衬衣上面的两个扣子。炎热的天气让他本就不怎么美好的心情更加烦躁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god,真的不和我们一起去玩一会吗?”wit向god发出邀请

      “不了,天气太热没心情”god没有犹豫的拒绝了

      “走了走了,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god他一到这月份心情就变得超差,再漂亮的女孩都无法引起他的兴趣”一个跟在后面的人把wit拉走了“god,那我们就先走了”

      “嗯”god点了点头,朝自己的车走去
 
      “真是奇怪,六月份又不是曼谷最热的时候,可god就跟个死狗一样,蔫了吧唧的,可是更热的时候却还能和我们去飙车,sew你说奇不奇怪?”

       sew就是之前拉走wit的的人,他意味深长的看着离开的god的背影“是啊,真奇怪”

       好热啊,感觉整个人都快被烧了起来,开着车的god面无表情的想着,即使车上有冷气都无法缓解他的灼热感。

       怎么会不热呢,六月份的太阳烤在他身上就像是一把火无时无刻不在灼烧他,像一根鞭子无时无刻不在鞭挞他,让他离开有太阳的地方。让他无法静下心来做任何事,只想回家躺在床上放空脑袋睡过去。

      “妈妈?您怎么来了?”上大学后就出来独自居住的god惊讶的看着突然来访的母亲

      “你这是什么话,我就不能来看看我儿子吗?”god妈妈看见儿子惊讶的样子不开心的开口

      “没有”看见妈妈不高兴的表情god急忙上前拉住妈妈的胳膊讨好“妈妈没有跟我说一声就来了有些惊讶”

      “这还差不多”享受着儿子撒娇的god妈妈露出满意的笑容“我啊,还真不是无缘无故的来这的,我是为了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god妈妈,是god哥哥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god怔了一下,这声音……有些……熟悉。他寻着声音望去

      “正好,我本来呢是想来你这帮你收拾收拾屋子,顺便给你送点东西,结果在路上被人偷了钱包,是他帮我追回来的,没想到这么长时间没见他还记得我呢!人也是越长越好看了!我就想顺便让他和你也打个招呼,以后也可以一起出去玩”

       被谈及的男孩被夸奖时微微红了脸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被人称赞“god妈妈,可能我和god哥哥这么久没见面都不记得我是谁了”

       在看到他时,我就一直有些回不过神来,处于极度震惊的我一度觉得自己在做梦,当看到腼腆的男孩用带着些希冀的眼睛看着我时,我才如梦初醒般回复他

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了,C”我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“Copter”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