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愿帷祢

浪荡(godcop)二

   hhhhhhhh,第二章来了,大家可以猜猜接下来的剧情。再次艾特废鱼仙女 @一条废鱼
       god妈妈有些狐疑的看着有些激动的自家儿子,又看他在看Copter以为是因为看到很久没见的朋友,欣慰的笑了笑“之前Copter还说怕你不记得他了,有些担心呢!我看,god是从没过Copter吧”

       我在心里尬笑两声,可真是我的亲妈,这都给你猜到了“哈哈,我怎么会忘记Copter呢?以前我和Copter是最要好的兄弟啊,是吧!”

      “嗯”Copter笑的样子一直是放在我心底最不舍得遗忘的样子,暖暖的,脸上的两个酒窝笑起来凹了下去仿佛盛满了蜜,甜到了我的心底。

      “我,在god妈妈带来见god之前是真的挺担心god哥哥会忘了我,现在看来,我的担心是多余的”他微微仰着头看我,两个小酒窝再一次浮现在他的脸上

        在送走妈妈之后,听从妈妈的嘱咐送Copter回家,也不能算听从,毕竟这也是我很想做的事,我弯了弯腰,让Copter脖子不用仰的太累“瞎想些什么,难道说出国后没见过面我们就不是兄弟了吗?”像以前那样揉了揉他的头,手感一如既往的好“再说这样的话我可要生气喽!”

        Copter抿嘴笑了起来“好的好的,god哥哥是我的不对,我不该乱想”

       我抬表看了看时间,已经五点左右了“Copter等会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抬头“没有啊,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 “那就一起去吃个饭吧,Copter饿了吗?”
  
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Copter凝眉想了想“听god哥哥这么说是有些饿了,但是很长时间不在曼谷,我都不太熟悉有什么好吃的店了,god哥哥有什么提议吗?”

      “那就我来做主吧”

      “好啊,那god哥哥一点要找一家非常好吃的店,否则是难以满足我的舌头的!”

      “没问题!你放心,你一定会喜欢的”

        我将Copter带到好朋友tae的餐馆,tae餐馆的菜都非常棒,特别是他亲自做的招牌菜更是一菜难求,思及此不由得觉得自己和tae做朋友真的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!

      “god,你来了,今天还是老样子吗?”一个高高的有点黑看起来又很凶的人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 “嗯,照旧就行”看他看了Copter几眼,我便向他介绍到“这是我朋友,我跟你提过的,他是Copter”

     “哦,原来他就是Copter啊!长得挺可爱的,你好,我是tae”

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Copter。不过,男孩子不可以说可爱,我是帅知道吗?!”Copter从小就不喜欢被人夸可爱, 觉得这样会没有男人的气概╮( •́ω•̀ )╭,看着Copter快炸毛的样子我打断了想要说话的tae“好了好了,tae你快去做菜吧,别把Copter和我饿坏了”

       tae 闻言笑了笑没在说话,抱着菜单离开了,只是Copter的视线一直看着tae走远,我不禁有些不舒服“Copter,你一直看着tae干嘛?”

      “没有啦,我只是觉得这位tae长得凶凶的,没想到说话这么温柔,挺反差的”Copter挠挠头笑了笑,似乎为自己在别人背后议论人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 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“这样啊,不过tae这样的反差确实挺大的。听说,以前tae不是这样的真的是符合他的长相是个很爱打架闹事的人,不过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,就改变了不少就是现在这样了”

       Copter搅了搅面前的饮品“是吗?那,还是令人好奇是什么样的事情呢”

       我耸了耸肩“不过tae似乎并不愿意告诉别人这段往事,谁问他都不会说的”

     “这样吗?那就算了,总不好强求人家说不愿意说的事情”Copter不在纠结这些问题,转而说到“话说回来,god哥哥这些年在做些什么呢?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呢?”Copter咬着吸管,歪着头看着我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