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愿帷祢

尘埃(godcop)【十六周挑战】第十周神奶与歌声

       没时间最后一天了所以结尾写的很赶,后面会补一篇Copter的视角番外之类的也可能重修。本来想写Copter不穿衣服唱歌的梗,但是一天坐公交突然想到了这个就写了这个,写的不好只望君欢喜 @兔蛋六爷

   “god少爷似乎很喜欢我们Copter,若是您有意结识,我可以给您安排一下,您看怎么样?”

    “我只能漂泊,你只能破,念一首枫桥夜泊,我不再是我,一刹那……”看着台上唱着苏州河的人一向对这种事感到厌恶的god第一次犹豫了,对面的老板笑容逐渐加深“不用了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我抬脚准备离开的时候想了想“他是个好孩子,别亏待人家”

    “是,您都说好的孩子一定是好!我们不会亏待他的,我啊,还指望他做我的第二位台柱子呢!”

      god颦了颦眉,却没再说什么离开了明月皇宫

    “那位从不近美人的god少爷似乎对我们的小玫瑰Copter有些心思?”god离开后,老板身边走过来一个人打趣到

    “心思?谁知道呢,堂堂的god少爷对一个舞厅唱歌的小歌星能动什么心思”老板的脸上依旧是笑眯眯的却带了一丝讽刺的意味,视线看向在舞台卖力歌唱的Copter“不过,他确实也值得god少爷的心思”

      god来过很多次明月皇宫看Copter唱歌,可能很多人包括Copter都以为自己是来到明月皇宫见到的唱歌的Copter,其实不是,他很早的时候见过Copter。

     “小猫咪,你要乖乖的啊,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哦,我来给你做个小家好吗?”那时候的god刚刚接受家族的势力被各方豺狼盯的喘不过气,在微雨的阴天无意间随便走走看见了给小猫建窝Copter,一直到今天他都记得那天的Copter穿了一件蓝色的海魂衫和背带裤越发衬的Copter像个小孩,头发有点乱却显得真实可爱,在他看来,Copter比他手里的小猫更可爱,更像一只可爱的小猫让自己也想为他造一个小家。

    “好啦!小家早好啦!这样你们就不会淋雨啦”Copter低头看了看手表“哎呀!时间不早了,我要回家了”跑走之前还摸了摸小猫才依依不舍的跑走

     god看着窝在Copter用木板和旧衣服建造的小“家”里的小猫,连“房子”带小猫一起抱了起来“不如,你跟我回家吧”

     Copter一直都知道有一个很有权势的少爷总来看他唱歌,他不像其他的花花公子总是勾三搭四寻欢作乐,他每次来从来只是带着几个手下,然后点一杯酒坐在一旁看他唱歌。在以前没有多少人听他唱歌的时候只有这位god少爷总是静静的看着他,听他唱歌。他以为这位god少爷是看中了他,可是却并没有收到老板的“牵线”,是他把god少爷想的太龌龊了他羞愧极了。

   “爱只是爱,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,碧空尽的……”Copter的歌其实唱的很好,一首苏州河唱的缠绵哀情,是Copter最爱的一首歌,也是god最爱听的一首歌。

    看着Copter唱完下了台知道他今天后面没场次的god刚准备走却被人叫住了“god少爷,请等一下”god闻声一愣,这是……“god少爷,呼哧呼哧”Copter有些喘,似乎跑过来的“你可以不用那么着急的”god皱起眉头看着Copter

   “不,不行啊,god少爷每次都走很急”Copter缓了缓还是带着些喘

   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 “我,……我看god少爷总来这听我唱歌,您觉得我唱的好吗?”
     Copter清澈的双眼让god无法往别处想却还是诚实的回答了他“好”
     Copter抿嘴含蓄的笑了笑“那您喜欢我吗?”这一瞬间god觉得时间仿佛停止了,他感受到胸腔里的心跳声越来越大“我,”Copter没说话了一直看着god“喜,喜欢的”
       听到god的回答,Copter才终于笑开来
        god也不知道他和Copter的关系到底应该算什么,但自从那天过后,他就总会Copter一起约会,踏青、看电影、吃饭。偶尔想问问Copter每每看见他甜蜜的笑容却又舍不得打破这篇平静。
        1975年,中国开始了为期十年的内战,当时的god被各方势力的算计的压迫下将Copter送出了宁城
         15年后,内战结束,god身为共产党的将领回到了宁城等待被他送出家门的那个人
       “叮铃铃、叮铃铃、叮铃铃”电话铃响了起来,Copter接听了电话“小cop,你回来了吗?”Copter瞬间泣不成声,没有人知道他等这一刻等了多久,他从一个少年人等成了一个中年人,这十五年他每一天都在害怕god会战死疆场,幸好!幸好!“我,”他捂住嘴,尽量不让自己哭泣“我回来了,g,god呢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等我三分钟来找你”
          Copter放下电话后赶快跑到了家门口,痴痴的忘着远方,直到god的依旧俊郎的脸映入眼帘。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Copter的god停下了疾跑,慢慢的走向Copter。Copter突然笑了起来,他眼眶中的眼泪却也落了下来,god停下了脚步,这一刻的Copter笑起来就如同他十七岁时遇到他那样,一样的天真可爱,脸上依旧充满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