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愿帷祢

浪荡(god×cop)三

      好久没更新了,今天的比较短小,望各位看官食用愉快❛‿˂̵✧
      再艾特废鱼仙女, @废奶鱼儿 是仙女的新账号没错吧!ヽ( ̄ω ̄( ̄ω ̄〃)ゝ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吗?”god有些心虚的玩着面前的吸管,眼神中透露着一丝踌躇“我,我现在是一名模特”
     “模……特吗?”Copter似乎有些惊讶“我……我也为god哥哥会成为一名医生,毕竟当初……当初god哥哥想当医生的信念那么坚定,并一直以此做目标努力着,没想到god哥哥最后从事了和医生毫无关系的模特”
     “是啊,谁能想到的到呢?”god自嘲的笑了笑,谁能想到当初兰大医学院理念实验课程都是第一的校之月god却没有成为一名医生呢?
     “不说我了,Copter你呢?你现在在做什么什么呢?”
     “我啊?嗯,我现在是大四了来英大做交换生是实习,现在是一名见习医生,如果实习的好,以后就会在这边工作”
     “Copter……成为了一名医生?”god呆呆的看着Copter“以前我让你和我读一样的医学专业你不是嫌太难了不想学吗?”
     “是啊,”Copter眼睛看着手中的那杯饮料“可是……后来win哥哥也因为病痛过世了,所以我才想学医,希望可以帮助我爱的人避免病痛的折磨”说到这,Copter似乎都有些哽咽了
     “Copter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为了你爱的人去做你不太喜欢的,本身就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啊”我握着Copter的手,揉揉他的头发安慰道
     “嗯”Copter这才抬起了头看向我
正当我刚准备说些什么时候“菜来了”抬头看见tae的笑容只能先放开Copter的手
     “有我超爱的菠萝饭和青柠焗虾!”见Copter的注意力一下被食物吸引了过去,想说什么也只能先咽下
将虾端到我面前专心剥了起来,剥完一些就放进Copter的盘子里,过了一阵发现对面没有声音了,抬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Copter放下了筷子怔怔看着我“怎么了吗?Copter?”
     “没什么”他摇摇头“只是觉得god哥哥对我很好,几年不见即使我长大了,god哥哥也还是会为我剥虾”
     “嗨,傻Copter这有什么,从小到大不都是我照顾你吗?我可是你的god哥哥啊!”
     “是啊,你是对我最好的god哥哥啊”Copter重新握住筷子的手微微用力,头又重新低了下去。我仿佛看见Copter再笑,又感觉他很难过
      当我再想看清楚一点的时候,Copter抬头看向了我,脸上依旧是熟悉的笑容

评论(11)

热度(17)